天气晴朗

文笔一般的狂热HE爱好者

上错花轿嫁对郎(16)

  OOC,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天黑降温,龙傲天打了个寒颤,连忙喝了口酒暖暖身。

  

  

  “骗子,大骗子!”

  

  龙傲天摇摇晃晃的走回雅间,一桌子精心挑选的菜没人吃,油脂黏糊糊的让人看了没有胃口。

  

  龙傲天喝的迷迷糊糊的,眼前却清晰的出现刘波和那个女人的画面。

  

  她给刘波擦嘴,刘波安慰她,他们在一起很开心。

  

  “明明没事,却不来赴约,自己跟别的女人谈情说爱。”

  

  “呸,渣男。”

  

  龙傲天软乎乎的趴在桌子上。

  

  “刘波是个大坏蛋。”嘴里不服气的大声吵嚷着。

  

  到底是个小孩,骂人也不会。

  

  

  

  “刘波少爷,您用不用我看看信上说的什么啊?”

  

  “麻烦春梅姑娘了。”

  

  刘波小心的拿出信,递到春梅面前。

  

  “有大事相商,速来。”

  

  “啊?”

  

  刘波听完皱起眉来。

  

  “都过去这么久了,现在去会不会太晚了。”

  

  “您可以去看看,要是无人,您再回来。”

  

  说着春梅就要配刘波一起去。

  

  “春梅姑娘还是回去吧,太晚了,不安全。”

  

  “好,地址是……”

  

  于是刘波在迟到五个多小时后,一个人踏上了赴约之路。

  

  

  

  “扣扣扣”

  

  “傲天?”

  

  刘波的声音传入房间,叫醒了迷迷糊糊的龙傲天。

  

  龙傲天摇摇晃晃的开门,看见了日思夜想的人,龙傲天顾不得什么骄傲,什么身份了,一把将人抱住。

  

  刘波这边还没看清,将被人死死搂住。

  

  “你为什么不来赴约啊?你为什么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啊?你为什么不爱我啊?”

  

  龙傲天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整个人挂在刘波身上,任凭刘波怎么摇晃的不撒手。

  

  “我快不能呼吸了!”

  

  龙傲天还是松了手。

  

  但是,刘波的话加重了龙傲天的委屈,所以,不可一世的龙傲天别别扭扭的坐在椅子上,小脸皱成一团。

  

  “好了。”

  

  刘波有些无奈的给人擦泪,小声嘟囔:“明明是你不喜欢我的嘛,怎么你还成受害人了?”

  

  感觉都快要睡着了的龙傲天突然清醒。

  

  “我喜欢你啊!”

  

  “我们这就回家,你看看我的书里你的照片。”

  

  于是一个醉鬼拉着刘波跌跌撞撞的回了家。

  

  

  

  “你看!”

  

  龙傲天理直气壮的拿出刘波的照片,那是他们结婚时候被迫照的双人照。

  

  龙傲天是营业假笑,刘波倒是笑得很甜,只是眼神里藏着不安。

  

  “早知道我们只有这一张照片,我就笑的开心一点了。”

  

  龙傲天抚摸着照片上的刘波,动作轻柔,仿佛那就是刘波一样。

  

  刘波站在一边,看着龙傲天的动作,呼吸有些颤抖。

  

  龙傲天喜欢自己,龙傲天真的喜欢自己!

  

  刘波忍不住的靠近龙傲天,轻轻的拿走照片,双手捧着龙傲天的脸。

  

  两个哭的乱七八糟的人看着对方。

  

  不知是谁先吻上的谁,反正当刘波反应过来的时候,龙傲天已经加深了这个吻,不过也无所谓,刘波本来也没想逃掉。

  

  什么味道在空气里炸开,刘波隐隐有些察觉,不过到也无暇顾及。

  

  可能是两人的动作太过温柔,太过缠绵缱倦,月亮也害羞的躲到云朵后面去了。

  

  

  

  

  刘波被亲的七荤八素,暗暗的想:这人老咬我后颈干嘛啊?

评论(12)

热度(53)